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9-05
  • 截止日期:2023-09-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臨時人員(職務代理人)
職缺數
1人,得擇優備取2人
副標題
新北市立圖書館閱典課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小額採購(15萬元以下採購)。
2.各分館修繕(15萬元以下)與定期保養業務。
3.資訊作業與設備及耗材管理。
4.保全業務及管考。
5.哺集乳室管理。
6.零用金出納業務。
7.政風室相關業務。(拾得物作業)
8.機動支援各分館及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二路55號4-5樓)
待  遇
20,001至30,000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一)中華民國國民具高中(職)畢業以上者。
(二)具備電腦文書處理及中文輸入能力。
(三)具備圖書館背景或相關經驗者尤佳。
(四)不具機關長官或單位主管本身及配偶之三親等內血親、姻親等及任用法第26、28條之不得任用情事者。
(五)如有雙重國籍身分者,須檢具另一國籍放棄切結證明。

報名手續
(一)本職缺為育嬰留職停薪職缺,用人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13年1月19日止,如代理原因消失,應即無條件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進用期間如表現不符本職缺所需將依規定辦理解僱,契約期滿應當然離職,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繼續留用。
(二)檢送以下資料以供初審(請依序排列,勿裝訂,影本資料應清晰)
1.新北市政府約聘僱與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正本,請勿附相片並詳實填寫,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於報名表末親自簽名,無親自簽名者視同資格不符。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如姓名變更請附戶籍謄本影本,如為大陸人士已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者,請併附臺灣教育機構認可之大陸學歷證明文件)。
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僅供身份查驗使用,請以A4紙張列印勿裁切)。
4.相關工作經歷之服務證明影本。
5.上述所需檢附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視同資格不符,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三)報名日期:一律採郵寄報名,並以郵戳為憑,報名期間自112年9月6日至112年9月12日截止。
(四)報名方式:
1.請於112年9月12日前寄達新北市立圖書館閱覽典藏課(以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林口分館臨時人員職務代理人及寄件者姓名」字樣,未註明報名職缺、字樣錯誤或信封上無郵戳者,視同證件不齊及逾時報名均不予受理。
2.郵寄地址:新北市立圖書館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閱覽典藏課收(聯絡電話(02)2953-7868,分機8109李小姐)
(五)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初審不合格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六)本職缺月支薪額2萬6,900元。
(七)本次甄選正取1名,並得列備取2名,期間為3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適合時,本館亦得予從缺。


甄  試
擇優面試,面試地點為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10樓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面試後2週內通知錄取人員

  • 聯絡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2953-7868分機8109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約聘僱與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