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若有重大因素,活動主辦機關保留變動權利,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主辦機關

  • 發佈日期:2021-02-22
  • 發佈單位:板橋區公所
  • 類 別:藝文休閒
2021(上)板橋生活講座--「破解都市更新常見問題」
活動期間:
2021-07-21~2021-07-21
活動場次:
2021-07-21  19:00~2021-07-21    21:00
主辦單位:
板橋區公所
活動內容:
「板橋生活講座」7/21(三)晚上7點於板橋區公所6樓大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號),邀請理律法律事務所律師劉昌坪演講「破解都市更新常見問題」。聽到建商要為自己的房屋辦理都市更新,一般人可能都會有中大獎的感覺,想著可以順利擁有一個新家。但實際上辦理都市更新過程中,與建商簽署都市更新契約如何約定分配找補方式,當事人就更新前後土地、建築物之權利價值可否另行約定,撤回都市更新同意書是否屬於違約,不同意住戶抗爭導致無法開工可否歸責於建商等問題屢屢發生。本次演講將深入解析都市更新過程常見問題,教大家如何保障自身權利。
是否報名:
是否付費:
費 用:
注意事項:
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限額150位聽眾,18:00開放入場 (現場排隊進場,不受理電話預約),額滿為止。聽眾須戴口罩、量體溫,採「實名制」登記入場。現場另有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限制人數:
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限額150位聽眾,18:00開放入場 (現場排隊進場,不受理電話預約),額滿為止。
活動場地:
板橋區公所6樓大禮堂
場地電話:
(02)2968-6911
活動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0號6樓
交通說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明:捷運:板南線府中站2號、3號出口。
自行開車說明:由萬華往板橋方向過華江橋走文化路,於板橋國小左轉府後街,直行1分鐘即達。
  • 聯絡人:李姿穎
  • 聯絡電話:502
  • 電子信箱:AP4759@ntpc.gov.tw
相關附件
  • 2021(上)板橋生活講座活動海報.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