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1-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迎接民國103年 雙北市長與馬總統同跨年

新北市訊】「54321」倒數計時一到,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臺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長陳幸進、臺北市議長吳碧珠及議員等人一起使用雷射,再由「蜘蛛人」光束啟動臺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與現場百萬民眾一起狂HIGH喜迎民國103年的到來。

 

 

朱立倫市長昨(31)日晚上與馬總統等人一同參加由臺北市政府在市民廣場前主辦「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當郝龍斌宣在現場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已超過100萬人時,現場響起歡聲雷動,朱市長也和馬總統等人在台上也頻頻向民眾揮手致意,台下民眾也熱情回應,現場洋溢迎接新年的歡樂氣氛。

 

 

總統馬英九致詞表示,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今年來臺灣的觀光客已超過800萬人次,請大家一起說「2014幸福一世,民國103家家都平安」。他並祝福所有臺灣人民新年快樂。

 

 

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表演陣容堅強,主持人有Janet、浩角翔起等,演出藝人及團隊有S.H.E、陶喆、楊丞琳、林宥嘉、Dream Girls、董事長樂團、亂彈阿翔、潘瑋柏、謝金燕、藍心湄、林美秀等,個個都使出混身解數,帶來一支支動聽的舞曲,讓現場民眾HIGH翻天。中間還邀請經典棒球賽的中華隊好手們,及贏得世界盃亞太區少棒賽冠軍的中平國小小將們,一同回味精彩比賽的感動,讓現場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許俊傑 電話:1999(02)2960-34566166

電子信箱:ab4166@ms.ntpc.gov.tw

  • 聯絡人:許俊傑
  • 聯絡電話:616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