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中日大戰新北直播派對 侯友宜與市民一起力挺中華隊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齊聚板橋第一運動場力挺中華隊!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今(7)日晚間上演「中日大戰」,新北市政府特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架起300吋大螢幕直播精彩賽事,市長侯友宜到場與熱愛棒球的市民朋友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由緯來電視台主播主持,現場除了發送加油棒、雞排,還有摸彩等多項好康,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感受棒球運動的魅力。

侯友宜今日特別穿著背號「2020」的中華隊復古球衣到場,象徵中華隊將前進2020東京奧運,以實際行動支持力挺。局間換場時,侯市長也現場進行抽獎,幸運得主可獲得精美獎品,抽出瞬間市長喊聲「這代表一定贏」,獲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

由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主辦的「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關乎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賽參賽資格,除奧運地主國日本已取得門票外,將由本屆12強賽名次最高的美洲和亞太隊伍各取1隊進入奧運。預賽中華隊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前兩戰中華隊投打表現出色,連克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兩隊,確定晉級下週在東京舉辦的複賽,只要在複賽勝過韓國及澳洲,就能取得奧運參賽權。

體育處表示,為推廣全民棒球運動,特別規劃【新北挺中華】中日大戰直播派對,讓市民朋友聚集在一起幫中華隊加油,現場除了棒球九宮格活動及各式胖卡美食,也提供入場前1,000名球迷參加指定IG打卡活動,可免費領取加油棒及摸彩券,前200名還加碼送美味雞排1份。此外,為讓網路觀賞球迷也能體驗刺激感,也另外舉辦網路揪友看球抽獎活動,可抽中華隊紀念T恤及紀念臂章組等限定精美好禮。

資料詳洽: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電話:(02)2962-0462轉803
  • 聯絡人:王彥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