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富基漁港重機驛站完工啟用 侯友宜:持續增設更多車友休憩驛站
【新北市訊】新北市富基漁港重機驛站今(27)日舉行啟用儀式,市長侯友宜表示,為增加觀光人潮,滿足遊客的不同需求,新北市設立第一座在漁港裡的重機驛站,希望重機車友們把這裡當自己的家,時常來坐坐。

富基漁港重機驛站是將原本堤岸邊老舊、閒置的空間加以整理,設計為一座觀海平台,讓機車車友可以直接騎上平台休息觀景。侯友宜表示,這是新北市在漁港內設立的第一座重機驛站,未來還會找尋適合的空地增設,提供車友更多休憩驛站。

新北市有山有海,風景怡人,侯市長說,常有重機好手到我們的山線、海線奔馳遊玩,將來經過北海岸一定要到富基漁港重機驛站休息,拍拍美照、吃吃海鮮,也可以去周邊富貴角燈塔、老梅石槽、風箏公園逛逛,欣賞新北美景。

農業局在富基漁港周邊規劃各具特色的三大打卡景點,包括建構多功能突堤碼頭提升港區靜穩度,同時為兼具藝文展演及觀賞夕陽的最佳廣場;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外觀以墨西哥帽造型設計屋頂,建物風格獨特吸睛;加上今天啟用的重機驛站,呈現出多元化的富基漁港,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資料詳洽:農業局 黃盈瑋 2960-3456分機3020
  • 聯絡人:李佩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