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你推薦 我請客!侯友宜攜手151號召饕客捍衛心中新北美食
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今(12)日掀起一場美食風暴,現場傳出一陣陣的驚呼,原來新北夜市隱藏著這樣的美味!新北市長侯友宜與151林彥君現身興仁夜市宣傳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搶先品嚐並推薦高CP值套餐組合,邀請民眾即日起至19日,於FB「來新北逛菜市」指定貼文,推薦心目中新北市場或夜市的好味道,將有20名幸運民眾可獲得免費品嚐機會。此外,由侯市長與151力推的兩種套餐也將進行票選,並將抽出10位票選民眾獲得優勝套餐組合!

侯友宜表示,自己從小吃市場美食長大,對市場裡道地的美食如數家珍,烤香腸更是他的最愛!尤其新北傳統市場及夜市都充滿在地人情味及各式美食,除了今天推薦的興仁夜市套餐,一定還有更多市場或夜市隱藏版美食還沒被發現。今年度的美食大賞活動,特別加入民眾推薦機制,邀請民眾一同挖掘在地美味,把自己口袋名單的隱藏版美食推薦給大家,完成推薦不僅有機會可以免費品嚐,還能讓該美食獲7月網路票選活動資格,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打造「新北市場必吃美食」及「新北夜市激推小吃」。

新北市市場處今(108)年推出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將分兩階段選出最能代表新北市場及夜市的美食,今日由市長侯友宜及151林彥君至北台灣最大夜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品嚐在地人必吃的「豪華飽足套餐」及「夏日清爽套餐」菜單,套餐內容從料多實在「櫻花の妹」招牌飲品-地芋鮮奶和櫻花珍珠鮮奶,到使用獨特龍眼木燻烤的「阿屋旺」三合一原木燻烤及香腸,撒上老闆特製胡椒鹽,滿滿的原民風味;搭配現場現撈現烤鮮味激噴「九鼎花雕蝦」的鹽烤蝦,還有道地台味十足淋上香甜煉乳「無骨男子」的炸麻糬及炸鮮乳。此外,還有每日現炸不油膩,口感Q彈帶勁「神山原住民」的小米甜甜圈,最後收尾在炎炎夏日消暑必吃「亞米炒冰捲」的旗山香蕉炒冰捲。

151林彥君表示,新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的美食種類真的非常多元,從海鮮到創意甜點,還有原民風味應有盡有,攤商們用料都很實在,可以想見新北眾多的傳統市場及夜市一定有更多美食等著大家去發掘,歡迎大家實際走訪,一起來品嚐與推薦。

市場處強力號召新北饕客為41座新北傳統市場和板橋湳雅、永和樂華、汐止觀光及樹林興仁花園等4大夜市的美食挺身站出來,於「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特別推出「新北市場及夜市美食推薦」及「人氣套餐票選」活動。「美食推薦」邀請大家於指定貼文留言最愛的新北公有市場或夜市美食,將有20名幸運兒可獲得自己推薦的商品;而「套餐票選」則針對侯市長喜愛的「豪華飽足套餐」或151林彥君推薦的「夏日清爽套餐」進行投票,將自獲勝組合中抽出10位參與票選的幸運民眾獲得該套餐。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19日止,更多資訊請上「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2276-5006分機2010
市場處營運規劃科科長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2001
  • 聯絡人:林盈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 聯絡電話:20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