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抵新莊地藏庵 侯友宜:做善事不分彼此
【新北市訊】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全球首輛「行動佛殿」祈福專車,歷經1年環島,今(15)日巡迴第54站來到新莊地藏庵,舉辦公益慈善演出及誦經祈福,並將發放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活動更邀請舞蹈團及鼓樂團等輪番演出,吸引信眾到場同霑法喜。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前往設置在新莊地藏庵廣場的行動佛殿,供佛祈求國泰民安,同時也至地藏庵參拜祈福。市長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與新莊地藏庵,皆長期藉由宗教力量,幫助弱勢、安定民心,印證了「做善事,不分彼此」這句話,這份善心令人動容。

侯友宜表示,今年6月市府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也是透過科技的方式,媒合資源及需要幫助的人,讓善心發揮最大效益,邀請各位信眾及市民朋友登錄成為會員,發善心、做善事、e指行善,共同成為弱勢家戶及團體的「圓夢英雄」。

社會局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一直秉持著「大悲行願、無處不現」的精神,在我國及馬來西亞皆不遺餘力地推動各種社會關懷活動,並且每年響應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捐款及捐贈物資,造福新北市民。

資料詳洽:社會局人民團體科長鄭淑敏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602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