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2-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邀您共賞「2021『到此藝遊』吳炯韋師生聯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自110年1月4日起至3月31日止,於2、3樓展出「2021『到此藝遊』吳炯韋師生聯展」,歡迎洽公民眾與愛好藝文人士,在美好的2021年初到該所「藝」探究竟。

本次展覽主要作者吳炯韋老師出生於農業大縣─雲林縣,從小穿梭鄉土原野,對不經意的角落、多采的老街、斑駁的古厝等景緻有著深厚情感,他便用畫筆以旅行寫生的方式,觀察這片他所愛的土地並記錄下生活軌跡,每個場景都充滿了美麗故事。不僅吳炯韋老師的作品,本次展覽更加入其學生張淳婷、尤淑娟、黃麗玉、蕭百宏及葉美慧之作品,他們亦分別以水彩或油畫方式,彩繪出城市及自然中不同風景,更為這場藝術饗宴增添色彩!

板橋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透過本次展覽,希望民眾在欣賞畫作的同時,感受作家長時間寫生所留下的環境、場景及人物的細緻變化,體驗不同時刻與景物畫筆下的燦爛,板橋地政事務所誠摯邀請您前來一同盡情徜徉於藝術陶冶之中!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電話:02-29611126轉118
撰稿人:楊文靜(或新聞聯絡人:登記課課長林欣柔)
  • 聯絡人:林欣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轉1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