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房東招募 交付專業出租安心
【新北市訊】好消息!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即日起開始招募房東囉!市府委託「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新北第一分公司」及「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業者,協助辦理包租代管,提供2,200戶專業出租管理的免費服務名額,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房東們踴躍申請。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包租代管,第1期計畫自107年1月起至108年8月31日止約3,000位房東及房客申請加入,已媒合約900戶弱勢租屋。為持續提供市民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服務,新北市政府續辦第2期計畫自今(108)年9月27日開始受理申請。房東參與包租方案,可保證租金收入3年、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居家安全險3年保障;若參與代租方案則可獲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代租媒合房客、租屋管理。在未來媒合房客方面,將以設籍於新北市,或在新北市就學、就業的市民朋友為對象,房客可享有租金折扣最高每月7,200元。
為了讓有意參與的房東更了解包租代管計畫,本局設立專線諮詢電話,房東、房客亦均可透過電話聯絡協助辦理包租代管的業者,或親至市府1樓西側城鄉局包租代管服務櫃檯洽詢(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17時30分、查詢專線:02-29603456或本市境內1999分機:7240、7293)。


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業者聯絡資訊:
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新北第一分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7-1號
電話: (02)2941-6222
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5之1號
電話: (02)2272-7000


發言人:江志成副局長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袁淑真科長 電話: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陳文傑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60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2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