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復康巴士達358輛 朱立倫:便利在地長者及身心障礙者

新北市訊】今(19)新北市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理事長蔡錦賢、新建成餅舖負責人林建盛及建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文盛分別代表捐贈3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獎牌。

 

朱立倫表示,感謝協會及在地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讓淡水及北海岸地區能夠享有更多的服務。新北市復康巴士加上今日受贈的3輛,現在已達358輛復康巴士,朱市長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讓身心障礙朋友及失能長者都能享有行的便利,

 

新北市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理事長蔡錦賢表示,因淡水、三芝、石門、八里區許多弱勢家庭的身障者就醫回診常常需要預約復康巴士,因此決定捐贈復康巴士,並且獲得淡水在地店家新建成餅舖及建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響應,一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現場,新北市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舉辦「中秋關懷、愛在淡水」園遊會,並且發放500元點數及1000元賑濟金及白米、中秋月餅禮盒等物資予受約有700戶弱勢家庭,使其在中秋佳節也能感受到溫暖。

 

 

資料詳洽:社會局陳清貴  電話:1999(02)2960-34563728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林海嫣  電話:1999(02)2960-34566171

電子信箱:aj6171@ms.ntpc.gov.tw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