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地政召開志工座談會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為增加駐所服務志工溝通之機會,訂於本 (108)年5月22日(星期三)下午2時在該所四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度志工座談會,透過雙向溝通,了解志工服務情形及洽公民眾需求,藉此期盼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同時也感謝志工無私奉獻之辛勞。

樹林地所表示,為便捷服務流程,改善服務品質,積極招募具服務熱忱且學有專精的地政士及熱心於聯合服務中心輪值,此舉除了能適時提供民眾各項地政法令諮詢及協助外,也能給予最貼心的服務,建立快捷、方便的洽公環境,實施以來屢獲民眾好評。

樹林地所進一步表示,駐所服務的志工在工作繁忙之餘,仍撥冗將其勞力、時間投注於社會,實屬難得,經由每年定期舉辦志工座談會,除了透過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彼此學習與民眾互動及應對的技巧,也藉著每年定期的聚會,對志工夥伴這一年來的奉獻表達感謝之意。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6808001 分機106
撰稿人:傅思瑋 (或新聞聯絡人:黃瓊慧)
  • 聯絡人:黃瓊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