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2-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0216鼠於幸福 走進辰光鵲橋鎖住你我的心
【新北市訊】橫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在市府努力下,搖身變為浪漫戀愛氣氛的鵲橋,號稱全臺最大的愛情水晶洞就在這裡,唯一一條以愛為主題的步道,藉由線條燈串的連結,形成一道無限的愛。
在辰光鵲橋入口處,有顆愛心形狀的辰光之心迎接您,接著以光雕呈現的愛情水晶洞讓人彷彿進入戀愛光廊,在旁邊邱比特金箭正準備射入戀愛中的情侶,讓情侶戀情更濃郁,給情侶休息的愛情椅,只要一坐上去,立馬想婚,想要永遠和心愛的人鎖住永恆的愛情,只要將自己和心儀的名字寫在鎖上,掛於愛情樹或辰光之心上,倆人的愛情將如鎖般的堅定不移,如果你忘了帶鎖,也不用擔心,在愛情樹和辰光之心旁,有「辰光之愛 戀者鎖在」的愛情鎖販賣機喔,共有紅、黃、橘、藍、紫、粉紅、粉紫等顏色愛情鎖隨機掉出!讓情人把戀情鎖在辰光橋上。
在往前走去有著燈光溫馨柔和的約會秘境,不少情人在此秘境中相擁而坐,沉浸在倆人的世界中,另外還有在天使翅膀下的星羽光廊,走在光廊裡,滿天的星星近在咫尺,不少情侶在滿天星下拍照互動。
辰光鵲橋在2月16日當天17點30分,於橋上準備100個愛情鎖免費讓大家來體驗,趕快把握這次機會,讓你們的戀情永恆不移。
另外邀請市民即日起至3月14日止,前來辰光橋情定愛情鎖,並在新北水漾FB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帶愛情鎖來辰光橋上留下你的浪漫足跡,鎖上誓言,見證永恆』,即有機會獲得Switch Lite、環保伸縮杯和電影票券等浪漫禮品,邀請民眾共譜浪漫回憶!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
(1)搭乘捷運「南勢角-迴龍」線於「三重站」下車後,走至機場捷運線「三重站」1A出口右轉,即達。
(2)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於「三重站」下車後,1A出口右轉即達。
開車前往:
(1)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下快速道路右轉至新莊中正路->15號越堤道->疏洪16路->幸福水漾園區(辰光橋)。
(2)經大漢溪左岸15、17及19號越堤道或疏洪東路14號越堤道往重新橋方向,依水漾公園指示牌即達(※汽機車可停重新橋下汽機車停車場)。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