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落成啟用 侯友宜期勉警察弟兄熱忱守護地方治安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出席警察局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新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給予辛苦的警察弟兄加油打氣,期盼他們承擔更多責任,讓市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希望新的辦公廳舍提供同仁更舒適的辦公環境,也期許警察弟兄展現熱誠和決心,積極捍衛治安、守護交安,做好市民服務,帶給三芝、淡水及石門地區的市民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重建前的三芝分駐所因結構系統不佳、耐震強度不足而拆除重建,新建廳舍為地下1層、地上3層建築,工程費用新臺幣4,582萬元,於109年7月19日竣工;景觀設計融入三芝當地著名的櫻花意象,並於基地栽種山櫻花及八重櫻,盼結合三生步道、天元宮等地,成為北海岸著名的賞櫻景點。

警察局表示,三芝分駐所目前警勤區有14個、官警數15人,新建廳舍可提供市民更好、更專業服務,期望提升打擊犯罪效能,打造地區安全居住環境。

資料詳洽:淡水分局 丁茂陽 電話:(02)2622-0663 轉 3305
警察局公共關係室 林成翰 電話:(02)8072-5454 轉 2996

  • 聯絡人:張瑀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