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5-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防疫車隊堅守前線 侯友宜致贈慰勞品感謝辛勞付出
【新北市訊】疫情升溫,新北防疫車隊出勤量大增,平均單日出勤載送超過800趟次,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防疫車隊清消站視察車隊執勤整備情形,並致贈慰勞品,感謝這群堅守第一線的防疫英雄。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確診個案數不斷上升,防疫車隊堅守崗位,肩負載送居家照護及中重症確診個案的重要任務,目前新北市每日調派150輛加強版防疫計程車及30輛一般防疫計程車,再加上10輛復康巴士,平均每日出勤載送超過800趟次,非常辛苦。侯市長也呼籲市民朋友,自行快篩陽或非居隔、居檢快篩陽者,可以自行送醫或由親友載送採檢,將防疫計程車留給需要的人。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市府十分注意防疫車隊駕駛的健康安全,加強版防疫計程車隊駕駛一律接種3劑疫苗,並特別成立清消站聘請專業清消人員處理載送後的車輛及駕駛的消毒工作,清消站也提供駕駛調度及暫時休息,讓第一線抗疫的防疫車隊駕駛減輕壓力,執勤更安心。

資料詳洽:交通局 陳珮琦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