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運用愛連網Free掌握不動產交易行情!
【新北市訊】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涉及個人決策偏好,該如何篩選出理想中的物件呢?如果您青睞的是新北市的不動產,新莊地政事務所推薦您可以上「新北不動產I-land網(愛連網)」免費查找實價登錄相關資訊,以及將您的喜好透過圖層分析輕鬆掌握不動產交易行情,歡迎多加利用!
  新莊地政事務所代理主任王珮榕表示,愛連網的實價登錄查詢介面操作方式簡單,獨創的「隨走隨估」服務,只要在圖台點標記座標位置,並設定屋齡、面積、樓層條件,就可以一鍵評估該區域內符合自訂條件的房地、車位預估總價區間及房貸還款年限、金額。此外,透過結合地籍圖、使用分區圖、航照圖、自然環境類等多樣化圖層套疊,可進一步延伸「鄰近區域實價分析」、「社區行情檢索」及「環域統計」等情報,便利又實用!
  王代理主任進一步表示,在預售屋資訊部分,愛連網提供預售屋建案備查資訊及定型化契約,可透過「建案己銷售戶數及銷售比例查詢」功能,即時掌握各預售屋建案實際銷售情形。更多不動產交易資訊可至「新北不動產I-land網」查詢,歡迎各界運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林家賢課長 電話:02-22779245分機300
撰稿人:吳旻倫
  • 聯絡人:林家賢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3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