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1-28
  • 發佈單位:鶯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走春來鶯歌,鶯歌祥虎,參加粉專抽獎活動虎你鶯歌精美好禮!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至!新北市鶯歌區公所為迎接農曆春節,舉辦Facebook粉絲團抽獎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讓民眾認識鶯歌之美,也透過活動讓民眾增加走春地點的多元選擇。

透過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的推動,鶯歌以藝術城為願景,除了積極推行交通運轉的硬體建設,也打造多個熱門打卡景點,陶瓷博物館許願糖果牆、三鶯之心、龍窯橋、山水步道、鶯歌石步道、永吉公園、機器人公園等多個特色公園,皆為春節假期來鶯歌走春的好選擇,而為了讓民眾更認識鶯歌的多元及多個打卡景點,公所特別舉辦粉絲團活動,只要按讚新北市鶯歌區公所粉絲專頁、分享活動貼文、於留言區標記兩位朋友,並留下限定文字內容,就有機會抽中鶯歌精美陶瓷文創商品或者鶯歌限定特色帆布袋,而民眾除了到鶯歌老街和陶瓷博物館走走,近期永吉公園花季起跑,炮仗花正如火如荼地綻放,民眾若至永吉公園走春,也歡迎至公所粉絲團留下美麗動人的照片,活動時間為即日期至2月8日。而公所前高高掛起的大紅祈福燈在晚間5時至10時也會點起,歡迎民眾前往打卡踩街。

鶯歌區區長施明慧表示農曆春節將至,鶯歌有多個超熱門打卡景點,歡迎民眾走訪鶯歌藝文陶都,民眾出火車站可以搭乘免費接駁巴士,選擇喜歡的路線到陶瓷老街、陶瓷博物館、永吉公園或三鶯之心,若是喜歡呼吸芬多精,市府積極打造微笑山線,其中鶯歌就擁有22條登山步道;而鶯歌也有7座親子共融公園,如永吉公園、古鐘樓公園等都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另也提醒民眾走春時務必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並落實簡訊實聯制。

鶯歌春節免費接駁巴士資訊:於火車站搭乘F656鳳吉理想線可至永吉公園、鳳福公園以及鳳鳴公園,搭乘F651可至陶博館、古鐘樓公園、三鶯之心以及山水步道。1/29至1/30及2/4至2/6新巴士皆為正常行駛,F652、F655、F657 於1/31至2/3停駛。F651、F653、F656於1/31為早上8時至下午4時整點發車,於2/1至2/3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整點發車,F653於1/31至2/3皆為AB線交錯發車。
  • 聯絡人:李東勲
  • 聯絡單位:鶯歌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2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