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招商一條龍、工業區立體化吸引企業投資 侯友宜:為企業排除萬難
【新北市訊】今(21)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位於林口的德商「德凱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參訪,感謝外商投資新北,甚至要將總部設在林口,本市府團隊一定會以最簡便的程序、最高的效率讓工程如期完成,也歡迎更多外商或台商到新北投資。

侯市長上任以來強調以「招商一條龍」及提供「單一窗口服務」,讓投資者免於繁複程序快速在新北市設廠、營運。德凱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即為「招商一條龍」服務的廠商之一。侯友宜表示,德凱是全球前5大電子檢測的認證機構,讓電子產業與國際接軌,非常感謝他們不斷加碼在新北的投資,對於該公司即將在林口興建企業總部會給予全力支持、排除所有障礙,讓德凱新總部如期落成。

「經濟的提升是首要任務,才能讓市民在新北市安居樂業。」侯市長說,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招商政策,包括「工業區立體化方案」,盼讓寸土寸金的新北能夠發揮更大價值,吸引更多企業進來,無論是外商或本土企業都非常歡迎。他同時宣布今日再通過4件工業區立體化申請案,目前藉由招商一條龍及工業區立體化方案引入的投資額已達1,073億元,突破原1,000億的目標,同時創造出24,000個就業機會。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工業區立體化方案」自今年7月5日起受理申請至今,受理22件申請案,通過14件,包含新莊、土城、汐止等區,申請土地面積達5.45公頃,透過立體化方案預計增加樓地板面積1.85萬平方公尺,投入廠房建設與設備營運費用為121.43億元,創造456.84億元產值,市府將持續與企業合作,讓更多廠商投資新北創造亮眼成績。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林銘泉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481
  • 聯絡人:李佩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