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第二間美僑學校選址林口 侯友宜:新北國際教育蓬勃發展
【新北市訊】台北市伯大尼美國學校今(109)年自臺北市中正區遷校至新北市林口區,並更名為「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市長侯友宜今(21)日出席校舍剪綵活動表示,感謝選在林口擴大辦校規模,期許未來引進更多國際學校,帶動新北市國際教育發展。

侯友宜表示,機場捷運線通車後,林口成為國際進出大臺北門戶,近年來多所國際學校進駐林口地區,吸引「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及「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期許未來在新北打造國際教育城市。

侯市長也說,感謝馬禮遜美國學校搬遷至此,成為新北市第二間國際學校,從幼兒園至中學共計13個年級,招收314位學生,為營造優質學習環境,校內教室兼具新穎設計,提供孩子們優良學習環境,是其他學校仿效的典範。

今日剪綵儀式後,侯市長接著參觀校園時表示,新校舍透過建築設計及綠化植栽因應強風的挑戰,創造良好通風、抗濕冷的校園空間,是一所兼具優雅且融入當地社區的美式學校,學生在校期間學習與大自然相融之道,是培養學童愛惜環境的最佳教育方式。

資料詳洽:
教育局技職教育科 電話:(02)2960-3456轉2737(蔡秉欣)或轉2726(賴宜君)
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電話:(02)2960-3456轉2830(李孟璇)或轉2869(王潔雯)
  • 聯絡人:周依蓁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