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月月抽萬元 首刷車滿3再送10」活動倒數
【新北市訊】新北市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月月抽萬元」活動,今天上午於「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抽出10月份的50名幸運車主外,新北市交通局「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活動進入倒數階段,車主趕緊多多利用行動支付繳納路邊停車費,新車號享優惠,只要是5月1日前從未綁定的新車號,使用同一家行動支付繳費滿3次,第3次可現抵停車費10元,不限次數、繳愈多省愈多,而且每繳一次,就多一次中獎機會。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自今年5月1日推出「月月抽萬元」抽獎活動,每月抽出50位幸運兒,目前已抽出5位萬元得主,萬元得主領獎時直呼不可思議!今天上午於「新北交通族」臉書直播公開再繼續抽出10月份的50名幸運車主,獨得頭獎1萬元禮劵的停車單號UHIW4HM4U072060,繳費金額為10元,車主是於10月4日上午7時2分將車子停放在新店區三民路路邊停車格,10月14日以行動支付繳費,繳10元,就抽到1萬元,真的很幸運。

許芫綺表示,「月月抽萬元+首刷車滿3再送10」抽獎活動只到12月31日,還來不及參加的車主也不用擔心,馬上加入還有機會!趕緊拿起手機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9家行動支付App繳費,就有抽獎機會,繳費愈多次,中獎機會愈大,也許下一位萬元得主就是您。

交通局呼籲8月份及9月份得獎車主,領獎期限分別為12月13日、109年1月13日,請把握最後領獎期限,逾時不候;另外,再次提醒車主如接獲App業者推播得獎訊息或簡訊通知時,可至交通局官網確認是否中獎,或打電話到交通局三重辦公室 (02)29702960轉8707賴小姐)確認得獎訊息及領獎方式。


資料詳洽: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新北市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本市境內1999轉6976
  • 聯絡人:賴秀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三股
  • 聯絡電話:87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