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1-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年新衣暖暖愛 侯友宜感謝民間企業與愛心團體捐贈安置兒少衣物
【新北市訊】年節將至,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媒合台灣優衣庫與國際獅子會300A2區捐贈安置兒少衣物,今(24)日舉行「新年新衣暖暖愛」捐贈活動,市長侯友宜出席陪伴安置兒少挑選新衣,穿上溫暖與愛迎接新年。侯市長感謝來自民間的愛心照顧孩子,也對新北市的寄養爸爸、媽媽們致上敬意。

侯友宜表示,感謝優衣庫與國際獅子會300A2區的善舉,讓安置兒少不只是穿上新年新衣,更能感受到溫暖與希望。看到孩子們興奮挑選衣物的模樣讓人很欣慰。

侯市長在致詞中提到,新北市每年約有700多個因家庭變故或受虐需要接受安置的兒少,非常感謝寄養家庭時刻陪伴這些孩子,讓他們在關懷中成長,也呼籲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

社會局指出,此次活動經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及環保局「耶誕環保挖寶趣」等捐贈購衣資金及台灣優衣庫協助提供新衣及保暖機能床墊等,讓安置兒少溫暖過好年,歡迎更多企業與慈善團體加入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資料詳洽:社會局兒少福利科 劉倩如  電話:(02)2960-3456轉5600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