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要蓋新的停車場了! 中和區莊敬平面停車場3/1起停業
【新北市訊】中和區「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預計3月動工;新北市交通局表示,該新建工程預定地旁的莊敬平面停車場將配合施工,自3 月1日起停業,屆時有停車需求的車主可利用鄰近的枋寮平面停車場、中和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位於中和區莊敬路30號的莊敬平面停車場,計有58個汽車停車位,其中月票車位約20個,停車率相當高。

為紓解周邊老舊社區停車問題,新北市計畫辦理「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完工後可提供280個汽車停車位及100個機車停車位,以解決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

吳政諺指出,「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預計3月動工,由於新建工程預定地緊鄰莊敬平面停車場,為維護民眾安全,因此莊敬平面停車場將自3月1日起暫停營運,以配合施工。

交通局提醒施工期間,民眾倘有停車需求,建議可至鄰近的枋寮平面停車場(40個汽車位)、中和國小地下停車場(622個汽車位及99個機車位)停放,造成不便,也請民眾體諒。

資料詳洽: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 吳政諺 電話:02-29702960轉8005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 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廖梓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第四股
  • 聯絡電話:8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