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碧潭水舞秀打造國際級光影水幕饗宴 侯友宜:越夜越美麗
【新北市訊】大家期盼已久的「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今(14)日情人節晚間浪漫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主持啟動儀式,並邀請市民朋友們帶著另一半前來,欣賞今(109)年以炫彩雷射、水幕投影科技及華麗聲光效果,搭配碧潭的瑰麗景色打造的水舞光影秀,共度浪漫的夜晚。

今年的碧潭水舞最大特色就是「水幕動畫」,在情人節這天以「遇見奇幻鳥」揭開「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的序幕,帶領民眾遊碧潭,一同進入水幕中的夢幻世界;另一段節目「春之饗宴」則是以輕快活潑的曲目來演繹碧潭的風光水色。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吸引許多民眾駐足留影,也為情人節的碧潭增添更多浪漫、夢幻的氛圍。

侯友宜表示,碧潭水舞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首度邀請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策劃碧潭水舞,帶來國際級的視聽覺盛宴。此外,今年首次運用高科技,以動畫投射於水幕並搭配光雕雷射,交織成絢爛的水舞表演,道出碧潭的夢幻故事。

侯市長欣賞完水舞光影秀後直呼感動!他讚道,碧潭有優美的風光水色、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以及歷史悠久的吊橋風光等,現在更有絢爛美麗的光影水舞秀,適合親子、情侶一同出遊,相信能帶給市民朋友們滿滿的美好回憶,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碧潭之美。

「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自109年2月14日展到4月12日止,每晚6:00到8:30每逢整點和半點都可欣賞不同曲目的表演。另外,活動期間,周邊餐飲業者更推出「紅利點數雙倍送」,滿點即可兌換專屬貴賓禮,歡迎遊客和親朋好友一起揪團來享用美食、欣賞碧潭水舞帶來光影與水幕交織的絢麗盛宴。


資料詳洽:觀光旅遊局 陳靜芳 電話:(02)2960-3456轉4025
  • 聯絡人:陳美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