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4-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政邀您一起坪林賞螢去!地籍異動即時通嘛ㄟ通!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政專車」將於1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巡迴至坪林區公所囉~坪林區公所現正舉辦螢光閃閃賞螢之旅,同時本所也於坪林區公所前茶鄉廣場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參加者當日只要參加轉轉樂活動並填答QRcode問卷,即可換取精美小禮物一份,歡迎各位鄉親一起來參加地政專車與坪林賞螢之旅!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本次地政專車巡迴服務宣導主題為「地籍異動即時通」,由於現今詐騙手法五花八門,稍有不注意就可能落入陷阱,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來自我保護相當重要。申辦「地籍異動即時通」完全免費且流程簡便,可由不動產所有權人持身分證正本親至地政事務所臨櫃申請外,也可使用自然人憑證於網路數位櫃檯申請,或於辦理登記案件時,同時填具申請表併同申請,另外也可於地政專車申請喔!
新店地政進一步表示,「地政專車」是以實踐「便利新店好貼心,地政服務最用心」的服務理念,突破空間限制與民眾互動,提供更便利之專業服務,活動當日將於現場為民眾提供多項專業的地政服務,包含地政業務諮詢、地籍異動即時通申請、住址隱匿申請…等,有需求之民眾可直接至現場申辦,歡迎多加利用!
  • 聯絡人:高大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