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6-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級警戒再延長 議員致贈一線人員防疫物資!
【新北市訊】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政府機關許多對外行政業務配合調整因應方式,但有許多第一線基層人員仍堅守崗位為民眾服務,為體恤第一線服務人員同時提升服務人員的防疫裝備,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及廖先翔於10日下午親臨新北市府一樓大廳致贈2000個防疫面罩給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及地政事務所,期望藉此能讓每天面對民眾的同仁多一層防護,面罩由地政局李素蘭副局長及板橋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代為受贈,並表達謝意。
因應此波疫情,新北各地政事務所暫停「中午不打烊」的服務,各地所會利用中午休息時段進行簡易清潔、消毒作業,以降低病毒傳染風險,提供民眾健康安全的洽公環境。地政局同時提醒,民眾可善用網路資源,透過內政部數位櫃臺(網址:https://dc.land.moi.gov.tw/)線上申辦簡易案件(住址變更、更名、門牌整編、住址更正、姓名更正、出生日期更正、統一編號更正登記等7項)、線上聲明驗證及網路申領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等在家即可申辦的管道,以減少外出。另民眾倘因防疫致延遲辦理新北市轄內不動產登記,於計算罰鍰期間各地所也會主動扣除三級警戒的時間,故如無急迫之需要,呼籲民眾暫盡量宅在家,共同防疫守護你我健康。
  • 聯絡人:簡琬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32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