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遊好彰化、樂遊新北 共推觀光專屬優惠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政府與彰化縣政府今(25)日聯合舉辦「遊好彰化、樂遊新北」觀光合作MOU記者會,侯友宜市長與王惠美縣長聯名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兩縣市耶誕節活動、主打遊程、五倍券活動、專屬優惠等,促進兩縣市觀光交流,一起振興疫後觀光經濟,同時展現新北及彰化的友好情誼。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透過本次新北市和彰化縣3大優惠合作主軸,優先推薦雙方縣市主打遊程;提供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專屬優惠;藉由雙方五倍券活動等,希望藉由觀光活動的行銷合作,帶動更多消費契機,一起振興疫後的觀光產業。

活動開始由新北市侯市長配戴登山配件,王縣長配戴賞鳥配件共同宣傳淡蘭古道及海山步道閃亮登台,為新北市及彰化縣友好的合作關係揭開序幕。侯市長及王縣長於會中共同宣示觀光合作3大優惠主軸,包括「遊程優惠」、「專屬優惠」、「五倍券優惠」,新北市特別為彰化縣民以「chill」為出發的4種旅程,分別為「潮旅」、「農遊」、「手作樂遊」、「文旅」,凡自彰化縣來的遊客都享有專屬優惠。

另外,對於來自新北市的團客或旅行社組團到彰化遊玩,彰化提供觀光工廠、休閒農場DIY買一送一、入館送好禮、消費買一送一等,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以振興五倍券、現金或刷卡在彰化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登錄參加抽獎,大獎包含青年住宅、電動機車、現金大紅包等,歡迎兩地民眾一起暢遊享受冬季的旅遊風情。

彰化遊新北專屬優惠詳見網址:https://reurl.cc/kLbpg9
新北遊彰化專屬優惠詳見網址:https://reurl.cc/52ygNn


資料詳洽研考會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05
新聞聯絡人 江奇叡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759
綜合規劃組 林嘉慧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8668

  • 聯絡人:徐佳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75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