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6-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大學指考日 新北考場周邊部分道路紅線及人行道開放臨時停車
【新北市訊】109年大學指考將於7月3日至5日三天舉行,新北市共有6所考場,因應防疫,除了新北高中以外,板橋高中、新北高工、新莊高中、恆毅高中及永平高中考場周邊道路紅線,以及人行道將開放臨時停車,方便考生親友接送;交通局也提醒路口10公尺、公車站、消防栓及有妨礙他人、車通行處所,仍禁止臨時停車。

上述考場開放臨停範圍包含:板橋區板橋高中的文化路1段部分路段;土城區新北高工的明德路1段、2段部分路段;新莊區新莊高中的中平路部分路段、恆毅高中的中正路部分路段;永和區永平高中的仁愛路部分路段等(詳見附表)。

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科長陳建成表示,因應防疫,本次指考不開放親友陪考,但考量部分考生有親友接送的需求,交通局會同警局評估考場周邊道路交通狀況,開放考場周邊部分道路紅線和人行道臨停,請車輛順向靠邊停車、禁止併排;人行道則限機慢車,以斜向停放一列為限,並應保持1.8公尺以上人行空間。

交通局呼籲考生與親友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考場,若開車接送考生的親友,於臨停、接送時仍應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室外1公尺,並遵守相關規定,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與安全。同時也提醒考生進入考場需出示證件並配合量測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各考場於考試當天將提早30分鐘於上午7時開始量體溫,請考生提早出門,避開入場時人群聚集,預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

資料詳洽: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 科長陳建成 電話:(02)29603456轉6900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陳珮琦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6976
相關附件
  • 109年指定科目考試開放考場周邊道路紅線與人行道停車路段一覽表(彙整).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