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6-30
  • 發佈單位:樹林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藝文一夏.兒童夏令營開始報名囉!
身為父母還在想讓小孩今年暑假怎麼度過嗎?樹林區公所、新北市圖書館樹林分館與鄉土文化藝文協會共同主辦的『樹林藝文一夏,兒童夏令營』將於109年7月4日(六)上午9時至12時在樹林區公所三樓大禮堂開放報名,今年規劃多達30種豐富課程,有很受歡迎的樂高機器人、科技體驗營、小小烘焙師等,費用落在200元至600元不等,樹林區長王坤南表示公部門主辦有品質保證、不只師資陣容堅強,而且還價格低廉,報名幾乎秒殺,希望孩子們能踴躍報名,一起學習各種才藝,過一個開發自己興趣的暑假。

今年夏令營課程包含動態及靜態課程,有肢體律動、創意思考、音樂藝術、人際互動及科技體驗等類型,家長可以與小朋友一起討論選出感興趣的營隊,讓興趣培養上更能事半功倍。今年除了保留去年熱門的「樂高機器人」、「小小烘培師」及「太鼓達人」等課程,另外還新增「圍棋」及「網路小幫手」這2個課程,學習「圍棋」不僅對提升智力、專注力和全局觀念大有好處,還能讓孩子的邏輯思維更為縝密,另外「網路小幫手」則讓孩子學習如何拍攝及介紹商品等網路拍賣課程,熟悉電商平台介面。

凡設籍新北市對活動課程有興趣的小朋友都可報名,請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前往,往年熱門的課程幾乎開放半小時就額滿,趕快相約你的好朋友揪團報名吧!報名當日如有未額滿的剩餘名額,將於7月8日至15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接受報名(樹林區樹新路40-7號3樓,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

王區長表示,今年夏令營活動仍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指引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實聯制措施指引』,靜態活動學員須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控制室內人數流量,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保障孩子們的健康。另因考量防疫需求本次取消夏令營動態課程成果展示,會另於9月份將靜態作品成果安排於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3樓展覽空間展示,屆時歡迎家長與小朋友共襄盛舉。
  • 聯絡人:呂佳憲
  • 聯絡單位:樹林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