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9-0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幸福助孕 金鏟子活動等你來報名
【新北市訊】為鼓勵民眾增產報國,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辦理「幸福好孕金鏟子」網路活動,並與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合作,希望經由註生娘娘的加持,讓得到金鏟子的民眾都能開枝散葉早生貴子。
因近期國內疫情趨緩,原5月暫停的「幸福好孕金鏟子」網路活動特別選在9月9日重新登場,網站活動日期自9月9日至明年(111年)8月4日(農曆7月7日),希望透過諧音久久的開始,七夕情人節的浪漫結尾,為民眾帶來好兆頭,家庭和樂幸福長長久久。
香火鼎盛頗具盛名的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主要奉祀觀世音菩薩,副祀註生娘娘等多位神明,為北部著名求子廟之一。這次活動新北市政府高灘處特別與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合作,將總數300支金鏟子放置於註生娘娘前,由寺方特別祈福加持,為新人帶來傳宗接代的好孕氣。
一聲哭啼全家喜,二人變成三人行,寶貝軟Q賣萌樣,甘之如飴笑中忙。孩子的出生,溫暖依附擁抱的感覺、生活中熱鬧的氛圍是新人晉級到父母階段的開始,希望每位拿到金鏟子的民眾都能如願「緊生囝」。
「幸福好孕金鏟子」網路活動參加對象為109年2月14日後結婚或即將結婚的伴侶,只要於辰光橋的辰光之心、新月橋的月球、八里結婚廣場的珍愛一生、航向幸福、鍾愛一世、千秋同心等地標合影,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完成報名程序,即有機會獲得幸福好孕金鏟子。
若符合參加資格者又於指定地標拍攝婚紗照上傳至活動網站,前100名即可免抽獎直接獲得大金鏟子,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趕快來報名哦!(活動網址:https://happytrilogy.com.tw/)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