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安心旅遊第3波補助款到位 歡迎來新北體驗自然放心遊
新北市安心旅遊住宿第3波住宿補助款項到位,國內民眾熱烈申請使用中,預計下周剩餘金額將再屆請領第4波補助款門檻,市府會持續向中央申請經費,歡迎各地旅客來新北市擁抱美好自然環境,健康旅行住宿享補助。

新北市坐擁北部好山好水,囊括海洋、山林、溪谷、步道、溫泉等自然資源,加上各地區不同的人文歷史軌跡及在地故事等,形塑出新北獨特而多元的生活型態。今年7月新北市觀光局更推出全新旅遊品牌「微笑山線」,串聯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延伸至中和、新店、深坑、石碇及平溪等地,規劃8條6至12歲孩童也適合的山林步道,搭配轄內豐富的生態景觀及轄內便利的交通網絡,是啟發孩童探索大自然的最佳途徑,歡迎國人攜家帶眷,來新北體驗親山的近郊旅遊。

近年市府也積極推動青春山海線上的綠能旅遊,鼓勵民眾透過步行、自行車、電動機車等低碳環保的旅遊方式,白天漫遊白沙灣、雙連石滬、淺水灣、雙灣自行車道等北海岸亮點,夜晚留宿當地享受新北的溫泉文化,讓身心靈澈底放鬆,感受新北市的美好!

更多新北旅宿、旅遊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s://tour.ntpc.gov.tw/)及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查詢。

  • 聯絡人:黃士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
  • 聯絡電話:418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