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暑假就是要運動! 新北運動中心夏令營上百梯早鳥優惠
距離暑假還有一個半月,夏令營選項五花八門,新北市13座運動中心推出上百梯各式運動夏令營,想讓孩子揮別課業、訓練體能、體驗專業教練指導,首選就在新北運動中心,夏令營報名早鳥優惠,報越多優惠越多。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運動中心夏令營課程規劃豐富多元,除了游泳、舞蹈、各種球類等課程外,各中心也結合館內特色運動設施,設計中心專屬限定課程,如土城運動中心擁有新北市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冰上曲棍球場,推出冬季奧運比賽項目冰壺課程,炎炎夏日在冰宮內運動,更舒適不過了!淡水運動中心配合在地靠海文化,發展獨木舟的特色課程,不受天候影響,在室內也能學習操舟技能;三重運動中心射箭場設有電子移動靶,規劃射箭趣味五日營,由專業射箭教練指導的射箭姿勢,讓孩子從射箭運動中訓練體能及專注力。此外,不少中心將室內外活動結合,在場館內進行體能訓練,並實際到戶外體驗探索教育、溯溪,感受不同的暑假。

  而各種球類營隊是夏令營必備的課程,籃球、足球、桌球及羽球通通有,另外室內運動之王-壁球,在三重、永和、汐止、新五泰和樹林等中心開課,讓想學習壁球的孩子有機會體驗;想學網球又不想對抗烈陽,永和、新五泰和樹林等運動中心,特別開設迷你網球育樂營,聘請專業網球教練,讓孩子在室內綜合球場也能學習迷你網球,教學融合遊戲,很適合剛接觸網球的孩子。

  現在孩子平時課業繁忙,運動是最好的紓壓方式,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透過參加夏令營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期待孩子在運動玩樂之餘,也能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即日起,報名課程越多,折扣就越多,相關課程介紹及報名資訊請洽詢各新北國民運動中心官網、粉絲團,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8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