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眷味迎金鼠 空軍三重一村藝起FUN春節

【新北市訊】春節樂遊,金鼠年歡迎大家到空軍三重一村(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感受傳統眷村年節氛圍。一村春節特別活動從26(日)初二至初五及元宵節,準備多種精彩節目與活動,讓大朋友與小朋友藝起FUN!

空軍三重一村春節特別活動,搶先預報:初二26(日)開園首日,園區特別準備300份開運禮贈送來園遊客,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好運接著來(分為上下午各發送150份),下午3時於四連棟小劇場播放新春電影《一家之鼠2》,看著淘氣鼠史都華為了拯救新朋友瑪格羅與媽媽最重要的婚戒開始展開冒險之旅;初三由知名放映師陳枝傳師傅播放35釐米經典電影《俠盜廖添丁》,全家一起沉浸在復古懷舊時光中;初四迎財神,財神爺走進園區好運大放送,更有三重在地知名醒獅團「德勝醒獅團」帶來精彩又振奮人心的雜耍與醒獅表演;初五由慾望劇團帶來「劉伯陳媽強叔迎鼠年」戲劇演出,與眷村角色人物重溫眷村歡慶年節的熱鬧景象;元宵節2月8日還有「親子創意元宵PK賽」,歡迎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度過「好玩」又「好吃」的溫馨元宵節。

另外,園區駐村樂活創意家「Bluecat Leatherware」、「十九號工作室」、「采彬文藝團體」與「眷補集」也在春節期間準備多種年節主題手作DIY課程,如「小容包&曼曼筆袋皮革課程」、「祝福編織皮革手環」、「亮亮金銀鼠來寶」與「紅線燈籠DIY」等課程,讓喜歡親自動手完成作品的朋友們可在藝文體驗中也能感受節慶年味。

新春期間,歡迎您闔家大小至空軍三重一村走春,1月26日至1月29日及2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每日都有精采節目與豐富活動,千萬別錯過囉!活動訊息詳見空軍三重一村官網(www.culture.ntpc.gov.tw/military_village)或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avillage/)。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 科長 徐蕙 2960-3456分機 4600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王尹軒02-29603456轉4570
  • 聯絡人:王尹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457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