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區文中三滯洪池公園滯洪 但休憩、野餐、運動不卡卡
【新北市訊】林口區文中三滯洪池公園位於新北市戶數及人口數最多的湖南里,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因應當地民眾戶外運動需求,辦理了林口文中三滯洪池活化工程(第二期),已於109年8月15日完工了,不僅增添優質的體健設施,更是當地民眾談天、散步、休憩的好去處!
位於林口文化二路二段和中華一路口的文中三滯洪池,水利局前於108年5月啟用「林口區文中三滯洪池活化工程(續)」後,所營造具休憩氛圍的公園環境廣受當地民眾喜愛,109年2月經當地蔡議員淑君及湖南里里長反映後,水利局即著手設計建置,內容包含設置4區人工草皮地坪及設置7組體健設施,鋪設4段石板步道連接整體活動區域,中間區域更增添紅色櫻花圖形草皮營造活潑氣氛。
其體健設施如單人漫步機、三人扭腰器及大轉輪活動器等,提供了民眾運動及休息的絕佳地方,水利局表示,本次工程主軸為打造體健運動空間,提升在地生活品質,使滯洪池發揮防洪以外之附加價值,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體驗!

新聞稿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河川工程科 黃茂松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4769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梁浩彬
連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16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