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跟著淡水地政來參與「柚見中秋八里左岸音樂晚會」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於108年9月7日(星期六)下午7點到9點,配合新北市八里區公所舉辦之「柚見中秋八里左岸音樂晚會」活動,於八里左岸婚紗廣場辦理地政專業諮詢暨便民措施宣導服務,凡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於臉書粉絲團及活動訊息按讚,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淡水地政事務所許主任才仁表示,八里為淡水河口最早發展的商港,因此保留濃厚的人文氣息及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淡水河右岸各自呈現不同風貌,近期以幸福為主題設置了各種裝置藝術的水岸婚紗廣場,更是新北市打卡聖地。因此今年「柚見中秋八里左岸音樂晚會」活動特地於此區舉行,相信會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而該所也主動於活動現場設立攤位提供地政諮詢服務及加入粉絲團打卡按讚送好禮的活動,希望藉此更加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許主任進一步表示,為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服務,該所積極參與轄區內各項活動,藉由地政諮詢服務的提供,不但在地政法令上為民眾釋疑解惑,更透過主動的關懷,展現出親民的服務熱忱,所以再次竭誠邀請大家,一起至現場參與「柚見中秋八里左岸音樂晚會」!
  • 聯絡人:陳潔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5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