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4-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工局首推「新北庇護好生活購物節」 消費399黃金、郵輪旅遊等你刮回家!
【新北市訊】新北庇護金厚禮,一起過好生活!「消費399刮黃金」等多項大獎。即日起至11月1日止,只要到新北市庇護工場實體通路或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單筆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滿798元可獲得2張,以此類推無上限,買越多中越多! 今年獎項金厚禮,除了有滿滿黃金外,還有郵輪跳島雙人遊、I PHONE 12 PRO、百貨公司千元禮券等眾多好禮,總獎金高達56萬元!
好康不只這樣,勞工局自4/15至5/15在yahoo奇摩、pchome、露天拍賣及蝦皮四大電商平台,再推出季節限定「新北庇護好生活購物節」,眾多庇護生活用品聯合特賣,全館瘋搶,並加碼消費「滿500元以上現折150元」,邀請市民朋友立即手刀下單。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為了加強推廣庇護好商品,首次推出「新北庇護好生活購物節」,推出豐富居家生活用品,包括精緻的手作藝品、手工皂系列、美味生活零食點心、環保餐具以及節能風扇系列等,除了可以購買便利生活用品外,也一同為環境保護努力,讓我們一同支持庇護工場,一起過好生活。歡迎企業與市民朋友一起以新臺幣支持身心障礙者。想瞭解更多好生活購物節相關活動及細節,請搜尋「新北勞動雲」臉書粉絲團或上「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4大平台選購。

撰 稿 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邱全裕 29603456分機6588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盧志銘 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93

  • 聯絡人:邱全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58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