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9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用熱情灌溉文化種子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109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於今(22)日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共15隊文化志工隊及超過650位志工前來參與。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頒發感謝狀,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而志工隊也帶來精彩的才藝表演,讓感恩大會熱鬧非凡!
109年度新北市文化志工榮獲眾多獎勵的表揚,包括衛福部志願服務獎勵獲得金牌獎,新北市社會局金志獎共有96名獲獎,並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榮獲109年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績優志工團隊獎,彰顯志工團隊的熱情與文化活動推動的成果。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感謝志工盡心盡力的付出及努力,提供市民擁有優質的文化服務,並且用熱情感染民眾對文化的喜愛,不辭辛勞盡心盡力的推展各樣藝文活動。每一位志工志願服務的精神皆令人敬佩,也歡迎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一同加入文化志工的行列。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龔雅雯表示,本局鼓勵所屬機關及民間藝文單位成立志工隊,使新北市文化業務推展發光發熱。為感謝文化志工們一年來的辛勞,故辦理文化志工感恩大會,頒發團隊感謝狀,也特別安排志工隊「才藝表演」,以促進志工情誼交流,展現本市文化志工的創意與活力,也歡迎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一同加入文化志工的行列。
  • 聯絡人:蔡詠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6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