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3-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彩繪新北城 北大安置宅圍籬徵件結果出爐
【新北市訊】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工地圍籬嗎?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特別邀集「三峽」、「樹林」地區的公私立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學生,拿起手中的畫筆,針對新北市三峽區的「人文特色、自然印象及城市風貌」為主題,繪出三峽之美。第一階段徵選出87幅畫作將透過設計手法串聯,輸出固定於「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圍籬上,以美化市容,未來經過工地週邊的民眾,將有全新的視覺享受!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表示,本次圍籬畫作徵選活動,在地「三峽」、「樹林」地區的公私立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等14所學校參選相當踴躍,僅短短半個月時間,就有上百件作品參選。在地的學子們用他們的角度來刻畫三峽的美,也畫出了他們在三峽的生活感動,為這次的圍籬彩繪活動注入更多的視覺活力與熱情,為了延伸大家的熱情。第一階段共選出87件作品,而在11月23日星期六下午2點,將在工地旁的國慶路舉辦「彩繪新北城,繽紛好生活」人氣圍籬票選活動,邀請所有入選的學校、學生、在地的居民一起到現場同樂,選出最高人氣畫作,第一名獎金高達10000元!現場投票民眾更有機會獲得千元禮券等好禮。

此外,活動當天除彩繪作品首度曝光進行票選外,現場還有精彩的舞蹈表演、有獎問答、拉票集氣等活動,現場並備有三峽在地點心與冬瓜茶,讓前來共襄盛舉民眾免費吃喝玩樂。歡迎各位朋友於11月23日至三峽區北大安置住宅工地(三樹路與國慶路口),一同樂陶陶、繽紛好生活!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鄭健志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7; 0952-306137
新聞連絡:秘書室蔡家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60; 0952-87106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