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8-12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機車考照下鄉辦 路考輔導報你知
金山區機車考照下鄉服務訂於109年8月19日於六三市民活動中心舉行,金山區公所賴姓同仁體貼在地居民,考量大家有學習輔導需求,自願擔任考生們的機車教練,本服務自109年8月11至14日及8月17至18日的下午6時至9時,在本區六三市民活動中心對面路考場地提供機車路考輔導教學,有需求的民眾請自備機車及安全帽至現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金山區區長廖武輝表示,每年適逢暑假期間,許多年滿18歲的應屆畢業生欲考取機車駕駛執照,公所往年皆與臺北市區監理所基隆監理站合作,一同辦理機車考照服務,而在考照舉行前,本所同仁自發性提供機車路考輔導教學的貼心服務,讓人倍感溫馨,深受感動。

金山區公所賴姓同仁表示,多年來機車考照前夕都會協助有需求的考生進行教學,看到考生們通過考照測試也很為他們高興,希望能盡自己一份心力,持續為更多考生服務。

金山區公所表示,機車考照場地已繪設完成,有需求的民眾可自行使用,練習時請自備合格機車並配戴安全帽,亦須由已領有機車駕照的親友陪同前往。

資料詳洽: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新聞聯絡:所本部陳主任秘書其泓 電話:(02)2498-5965分機202,0953-063-036
  • 聯絡人:吳梵璿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4985965-1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