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幾米漂浮月亮在碧潭 侯友宜邀市民中秋佳節一起感受溫暖
【新北市訊】15米寬的超級月亮漂浮在碧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出席碧潭地景藝術展示暖心地說,中秋月圓人團圓,月亮象徵著溫暖、呵護與守望,期待市民朋友帶著家人一同來感受溫馨的幾米地景藝術,回味年少在碧潭約會的青澀甜蜜時光,享受碧潭好山好水的好景緻。

侯友宜表示,本次碧潭地景藝術作品是幾米的「月亮忘記了」,月亮是溫暖守護的象徵,幾米藝術已經創作20年,陪伴大家走過921的傷痛歲月,展現人性真善美的光輝。今日剛好是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天上明月與碧潭漂浮月亮相互輝映,形成動人心弦的溫暖藝術。

幾米超級月亮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在白天與夜晚都可以欣賞到不同景致,白天可以看見小男孩與月亮相依偎的俏皮模樣,帶出截然不同的碧潭風情;夜晚則可看見雙月相互輝映,散發撫慰人心的光芒,歡迎大家一同享受這美好的夜風與月色。

資料詳洽:新店區公所 經建課 陳晏羚 電話:1999或(02)2911-2281轉2206




  • 聯絡人:陳冠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