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三峽區農會慶二甲子 侯友宜:帶動在地農業、行銷國際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峽區農會今(25)日慶祝120周年,邀請三峽農會千歲團帶來太鼓表演,市長侯友宜特到場參與盛會,感謝農會對於推廣農產品不遺餘力,盼未來帶動產業發展,向國際推廣新北在地優質品牌。

侯友宜表示,三峽區農會為全台灣最早成立,長期積極推廣在地農業,不斷用創新思維行銷農產品,包括新北最具特色的碧螺春、蜜香紅茶及蜂蜜,送禮自用兩相宜,品牌享譽國內外,未來盼帶動更多當地農業蓬勃發展,搶佔國際市場。

侯市長也說,農友是農會與新北市最重要的夥伴,市府定會全力照顧農民,提供老農免費健檢,並與農會攜手合作,協助開拓更多銷售通路,讓辛苦耕種的農民安心工作,生活無虞。

農業局表示,今年為擴大慶祝三峽農會創立滿二甲子,除有8間百年農會展售會,還有本地青農擺攤販售新鮮茶葉、蜂蜜與蔬菜。今日起至10月31日為止設有歷史回顧展,開放免費參觀,歡迎民眾前來看展。

資料詳洽:
農業局農漁會輔導科科長 簡明雄,電話:(02)2960-3456轉2902
農業局新聞聯絡人 黃盈瑋,電話:(02)2960-3456轉3020
  • 聯絡人:周依蓁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