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校園廣告人首獎獲15萬 侯友宜:鼓勵優秀青年加入創作平台
【新北市訊】「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行,邀請台灣電通創意長周麗君、偉門智威創意長常一飛、聯廣傳播集團創意長狄運昌、雪芃廣告策略長陳侑均及華苑映創負責人苑文達出席勉勵得獎青年。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獎時勉勵年輕世代自由揮灑巧思,共創新北影像創意平台。

侯友宜表示,同學在校園中互相激盪創意,針對新北市公共建設、交通運輸、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等生硬議題,透過1分鐘短片傳達政策吸引人的地方,這就是廣告最重要的精髓,盼透過徵選活動,提供青年創作空間,讓人生道路上多一個選擇。

侯市長說,今年是校園廣告人徵選活動的第四年,從全台35所大專院校選出137組最優質團隊,再經過3階段影像工作坊培訓完成作品,今年特將入圍組數增至12組,並把拍攝獎金加碼至2萬元,發掘更多優秀廣告學子。

今年新北校園廣告人第一名得獎團隊為《銀髮特攻隊》,以銀髮族出任務解決問題及互助精神獲頒榮耀。侯市長頒獎時表示,期盼學生從拍攝短片過程中獲得寶貴經驗,學習能在短短一分鐘內製作令人感動、發人省思的廣告短片,讓大眾用心感受公共議題的重要性。

資料詳洽:新聞局行銷科 電話:(02)2960-3456轉6152(馮俊中)、6153(林澔韡)、6159(姚思妙)
  • 聯絡人:周依蓁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