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5-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蘆葦手書,為您寫濕
【新北市訊】「小小濕樂園」又來囉!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溫馨的5月將舉辦「蘆葦手書,為你寫濕」活動,要讓您體驗用古老的工具蘆葦筆為濕地寫詩,一起共筆寫下對大地之母的感謝,對環境的願景與承諾,活動訂於5月25日舉辦,現場還有濕地闖關遊戲等你來挑戰,挑戰成功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來報名參加,名額只有100位,將於5月21日(二)上午10點開放線上報名,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喔!
  蘆葦是人工濕地內常見的水生植物,可固定土壤、淨化水質及營造生態等功能。手書是指親筆書寫字跡,採用濕地中生長的蘆葦製筆,取之於濕地,寫濕地的事。高管處期望藉由本月闖關及體驗活動讓民眾認識濕地淨化植物蘆葦,更藉此認識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共同守護我們珍貴的濕地環境。
誠摯的邀請您5月25日一起來參加「蘆葦手書,為你寫濕」活動,地點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請至本處網站:http://www.hrcm.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0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林玲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7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