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0-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市第15屆勞工之星歌唱決賽 侯友宜鼓勵勞工朋友培養健康嗜好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15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歷經4場初賽及2場複賽,今(18)日舉行決賽,市長侯友宜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並現場獻唱兩首歌曲,與在場選手及親友加油團同樂,鼓勵勞工朋友培養健康嗜好。

侯市長表示,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提供勞工朋友一個紓解情緒、促進健康的管道,今年共有529位選手報名參賽,經過激烈競爭,最終活力之星及魅力之星入圍共20位,各個實力強健。此外,為了支持勞工朋友喜愛唱歌的健康嗜好,特別提高獎金,讓大家盡情展現好歌喉。

今日活動現場再度邀請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代言人孔鏘老師伴奏,由侯市長與去年活力之星冠軍巫鴻裕、魅力之星冠軍余秀琴共同合唱「愛拚才會贏」及「朋友」兩首歌曲,侯市長說,「朋友」這首歌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回想當年與刑警同僚走過互相扶持的歲月,以及今天與勞工朋友站在一起,都是以相同的心情,希望新北市民能夠過得安心又幸福。

勞工局表示,20位入圍者都均是閃亮的明日之星,其中包括去年決賽季軍張瑞玲、二度入圍的黃禾楓及首次參賽就晉級的蔡采倢,競爭激烈。今日決賽除了頒發前10名獎項,亦邀請各組第11至20名優勝者蒞臨受獎,鼓勵新北市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與。

資料詳洽:勞工局育樂科 賴仲弈 電話:1999或(02)2298-3639轉108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