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3-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應對新冠肺炎防疫 瑞芳地政推線上服務 縮減專車駐點時間
【新北市訊】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降低民眾感染風險,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力推線上服務,請大家多多利用網路申辦相關地政業務。因此,原訂於109年3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進行地政專車在雙溪區「懷恩堂納骨塔」駐點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送好禮活動,也將縮短駐點服務時間,改至同日上午9時至上午12時00分,現場並提供民眾地政諮詢、未辦繼承及線上服務宣導。

瑞芳地政事務所賴如慧主任表示,地政線上服務已經執行多年,相關作業程序都相當成熟,疫情嚴峻期間,民眾難免減少出門洽公,針對有洽公需求的民眾,地所提供各項地政線上服務讓你在家免趴趴走。出隊服務的現場同仁也都全程配戴口罩,並有酒精定期消毒及供民眾使用,現場亦備有額溫槍,由同仁量測洽公民眾額溫,如有發燒或劇烈咳嗽等情形,將建議民眾前往附近醫院檢查。瑞芳地所將以最高品質的防疫準備,守護洽公民眾的健康。也竭誠歡迎至地所官網「線上服務專區」查詢或申辦業務。
  • 聯絡人:林家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