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寶高數位基地招募雲端服務新創團隊 百萬級打造明日之星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為培育青年具備創業創新能力,厚植青年多元創新職能及就業競爭力,並扶植新創企業與培育優秀人才,舉辦2022青創團隊招募競賽,以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作為數位基地,提供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資源,協助創業青年實踐夢想。

即日起至10月21日止,只要具有科技涵量及資訊服務應用之創新、創意商業模式之團隊/個人,其商品(作品)、服務或營運模式具可行性、創新性、市場價值之作品,都歡迎報名參加。青年局將邀集產、官、學、研之專家學者在10月底辦理評選,預計11月初公告入選團隊名單,徵選出30組團隊。青年局將提供相當於新臺幣40,000元的付費學習點數供入選團隊使用微軟Azure公有雲服務資源,如: AI、機器學習、混合實境、資料分析、物聯網、資料庫、網頁服務、自動化開發環境以及高速運算及儲存等。並開辦智能學習課程、邀請創業輔導顧問群提供諮詢,協助調整技術方向、商業模式等,建立個人品牌,並得優先使用數位基地提供之場地、設備及服務,並將擇優篩選參加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新創資助計畫。在團隊發展事業各階段提供所需的資源,幫助處於早期階段的技術創始人成長,最高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5萬美元的雲端工具及技術支援。   

青年局局長錢念群表示,青年局即將在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設立數位基地,結合創新創業與智慧科技,期望發展成為北臺灣新創交流重要平台,活絡智慧新創之產業發展,歡迎正在努力創新打拼新事業的青年報名參賽,將所學及發想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起更多創意的交流及發想,競賽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官方網站查詢。

報名資訊: http://www.hwacom.com/web/edm/2022newtaipei.html

資料提供:創業資源科盧昱瑋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22
新聞聯絡人:柯明月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13
  • 聯絡人:柯明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職涯發展科
  • 聯絡電話:11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