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0-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購有禮!消費滿300元登錄發票抽450萬露營車 iPhone 14 Pro、65吋4K電視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消費
【新北市訊】為振興疫後經濟,新北市推出「新北購遊趣」振興方案,日前已公布「走跳趣」、「遊樂趣」、「文藝趣」、「汰舊趣」,今(17)日宣布「抽獎趣」—「新北購有禮」活動,民眾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時下熱門滑步車、電動滑板車、各種野營用品、任天堂Switch、65吋4K電視及3C等好禮,其中最大獎為價值超過450萬元的IVECO露營車,歡迎民眾一同來新北旅遊消費抽大獎。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新北市自109年推展各項措施與活動,以提振疫後的地方經濟,109年「新北振興168」、110年「新北加倍奉還」到今年「新北購遊趣」,協助提升民生消費動能。而主打休閒旅遊的「新北購遊趣」,自8月到9月推出「走跳趣」,帶動新北市公車整體運量上升約20%,「遊樂趣」、「文藝趣」也深獲民眾的熱烈支持與參與,像是深坑商圈9月份好多福活動,來客觀光數達10萬人次,帶動千萬元商機,有效提振庶民經濟。還有「抽獎趣」—「新北購有禮」活動,推出千份抽獎獎品,預計帶動70億元商機。

今年推出「新北購有禮」活動,民眾只要在新北市設立營業登記或稅籍登記店家,單筆消費滿300元,就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使用電子發票,即可享有雙倍抽獎機會,活動期間到指定場館(如公有場館、觀光工廠、運動中心等)消費,抽獎機會三倍送!活動官方網站也將在今日正式上線(https://shopping.ntpc.gov.tw/),活動總共有2波抽獎活動。
經發局說明,第一波抽獎為9、10月期統一發票,紙本發票登錄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7日止,雲端發票需於10月31日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綁定。如果來不及參與第一波抽獎也沒關係,第二波抽獎是9、10月與11、12月兩期統一發票,民眾越早消費,消費越多,中獎機會就會越大!第二波紙本發票登錄期間為111年11月1日起至112年1月7日止,雲端發票則需於12月31日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綁定。

第一波於11月17日抽出百萬休旅車、捷安特電動輔助車、電動機車、野營大禮包以及多項3C產品,第二波於112年1月17日抽出價值超過450萬元的IVECO露營車、任天堂Switch、65吋4K電視以及多項飯店禮券等好禮。經發局在此也提醒,登錄過的發票要留存,在領獎時經核對發票後才能領取獎品。更多「新北購有禮」抽獎登錄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s://shopping.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賴俊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