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8-04-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臨櫃服務無限延伸 一機在手證明到手!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為提供民眾更優質之便民服務,自107年4月26日起於該處官網提供「新北稅視訊櫃臺(ViTax)」服務。該項服務,主打「手機查調」、「視訊認證」、「電子簽名」等3大特色,跳脫距離限制,民眾只要有手機及身分證,即可透過視訊認證及電子簽名,立即申辦11項稅務證明。
  稅捐處表示,ViTax以手機透過視訊認證的稅捐查調服務是全國獨創,該處透過資訊科技將臨櫃服務無限延伸,民眾不必到新北市稅捐處即可辦理臨櫃查調業務,大幅節省了民眾往返時間。此外,該服務以響應式網頁設計,無需另外下載APP,除了使用手機以外,也可以利用平板或具有攝影鏡頭、喇叭、麥克風設備之電腦辦理,方便、快速又簡單。
詳細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官網(http://www.tax.ntpc.gov.tw )

撰 搞 人 :企劃服務科 股長劉恩璇 電話:89528111
資料詳洽 :企劃服務科 股長劉恩璇 電話:89528111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賴香君 電話:89528130
  • 聯絡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企劃服務科
  • 聯絡電話:02-895282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