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2-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路邊停車銅板價 行動支付最低只要3元
【新北市訊】新北市路邊停車行動支付「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優惠活動再一波,老用戶享有每2 筆現折5元、每4筆現折10元,以此累推,繳愈多、省愈多;而自明(110)年1月1日起新加入使用行動支付繳費的新用戶,可再享前3個月(90天)每筆路邊停車費88折優惠,後疫情時期的小確幸,「停」過別錯過!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進一步說明「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優惠活動,如「新用戶」有40元(4張10元停車單)停車費,使用行動支付只要繳22元(第1及3張各8元、第2及4張各3元),可省下18元,若每個月有400元停車費(40張10元停車單) 利用行動支付繳費,更替荷包省下180元。

許芫綺表示,為讓更多車主體驗行動支付為生活帶來的便利,交通局推出「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優惠活動9個月來,已突破233餘萬張路邊停車單利用行動支付繳費,且持續攀升,顯示越來越多使用者感受到行動支付帶來的省時及方便。

民眾只要下載與交通局合作的Pi拍錢包、歐付寶、街口支付、停車大聲公、車麻吉、橘子支付、LINE Pay Money、萬付通、遠傳friDay理財+ 等其中一家行動支付業者的App,並綁定車號,停車後就會收到App主動推播提醒訊息,繳滿2筆停車費即現折5元,新用戶更可享3個月每筆88折優惠,再享App業者提供的雙重優惠。

交通局提醒「滿2送5、新用戶再享88折」優惠活動僅適用於路邊停車費,且活動期間App查詢未繳費的停車單,不提供勾選單筆繳費功能;另外「路邊停車自助計費」已享以分計費及前30分鐘1元優惠及催繳通知單,不適用本優惠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可上新北市交通局官網(https://parkweb.traffic.ntpc.gov.tw/default.aspx)查詢。


資料詳洽: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 電話:(02)2970-2960分機8004
新聞聯絡: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黃品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第一股
  • 聯絡電話:02-29702960轉81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