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勇士召集令 Pakelang八個浪城市狩獵路跑開放報名
【新北市訊】來場原住民Pakelang八個浪路跑,開創跑步人生新里程!新北連續4年舉辦原住民文化特色為主題的歡樂路跑,即日起開始報名, 12月8日在二重疏洪運動公園登場,號召大小勇士們一起挑戰自我人生的賽道,在城市中也能感受自然風貌與原住民的熱情與活力。

Pakelang八個浪是阿美族傳統文化中重要活動,在婚喪喜慶人生重大慶典結束後舉辦,象徵「放下已經過去的事情,迎接下一個新的太陽」,更懷抱著感恩大地萬物之意,代表一個階段完美結束,新北在一年將盡之際,辦理八個浪路跑,傳達原住民文化意涵祝福每一位參加者,迎接個人挑戰,創造新的未來。

以原住民為名的路跑活動,絕對少不了各式各樣原住民特色風味攤位,包括美食、農特產及文創品,歡迎一起來享受濃濃原民風的路跑饗宴。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受理報名,不僅有具挑戰性的21公里kapah戰士組以、10公里的ciopihay大勇士,也有3公里pakalongay小勇士組,大家快揪團一起來運動,各組別限額報名,額滿為止,詳細資訊請上報名網頁。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處本部
  • 聯絡電話:29620462轉8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