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08
  • 發佈單位:金山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告別炎夏 金山泡湯露營、親子共遊正對時
【新北市訊】入秋之際,在揮別今年度炎熱的夏天後,迎來的是充滿魅力的泡湯露營好時節,在繁忙的都市工作及課業壓力下,選一天來趟位於臺北市近郊的新北市金山區一定是最佳選擇,涼爽的草原露營空間、完整的炊事環境,加上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溫泉湯屋、健走路線等,正適合攜家帶眷來個泡湯露營親子共遊行程,舒緩疲憊身心外,同時也享金山區得天獨厚的壯闊海景及秀麗山林。

新北市金山區區長陳國欽說,位於臺灣北部的金山區是唯一擁有海底及火山兩種溫泉的地方,且區內免費溫泉公共浴室數為全臺密度最高,而位於磺港里內的磺港溫泉公共浴室園區在今年完成友善環境整修,除了提供獨有的金銀雙湯任君選擇外,園區內亦設置高中低溫3座泡腳池24小時開放,每日遊客是絡繹不絕;而園區旁的青年活動中心也有設施完善的露營區、炊事亭等,在涼爽的天氣下,三五好友、全家人一同露營烤肉,超級享受及幸福!

金山區公所表示,金山區充滿豐富的觀光資源,鄰近公共浴室及露營區亦有同具幽靜山林步道及絕美海景的獅頭山公園、金包里溪自行車跨橋等景點,公所新媒體小組將不斷發揮在地人熱情精神,發掘及介紹好吃好玩的景點!相關資訊可至金山區公所網站(https://www.jinshan.ntpc.gov.tw/)查詢,並歡迎追蹤金山區公所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shangov/)、加入LINE官方帳號(ID-@nbm7492v,或搜尋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有趣消息絕不漏接!

資料詳洽: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農經課課長張孟元 電話:(02)2498-5965分機160
撰稿人: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新聞聯絡人陳嘉緯 電話:(02)2498-5965分機212,0958-538324
  • 聯絡人:陳嘉緯
  • 聯絡單位:金山區公所新聞聯絡人
  • 聯絡電話:(02)2498-5965分機212,0958-5383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