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5-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碧潭水舞最後10天 驚喜彩蛋6首輪播

【新北市訊】想一睹碧潭水舞風采把握時機!碧潭水舞展演到5月28日,自明(20)日起,推出驚喜彩蛋,將水舞期間陸續推出的6首曲目,在水舞展演最後一周,每日6首交錯演出,讓還沒前來欣賞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趕緊來體驗這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宗珉表示,碧潭水舞自3月31日起展演迄今已陸續推出6首嶄新曲目,在碧潭水舞在5月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水舞曲目交錯輪播。至5月28日前,每晚6點30分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並在晚上8點45分進行最後一場表演,每天共6場演出,6首曲目內容分別包含新店在地文化、自然生態、休閒活動與碧潭旅遊地標,更融合安坑輕軌通車意象,象徵著新北城市的進步,也將民眾喜愛的各種碧潭元素在水舞中一次呈現,帶領民眾進入別具巧思的水舞世界。

來到碧潭風景區除了欣賞夜間的水舞外,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在碧潭園區內打造許多植栽景觀亮點,碧潭景觀換新裝,也讓民眾感受花卉盛開的繽紛活力。以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成為單車族、遊客來園區的打卡新熱點;而東岸廣場則可看見列植的美麗情人菊和鳳仙花,可愛花朵隨風搖曳,綠色草坡邊色彩繽紛花朵點綴著的碧色水岸及碧潭吊橋,營造一幅充滿活力的水岸風景,讓遊客們忍不住駐足欣賞。

來到碧潭,除了欣賞活力十足的植栽景觀以及光彩奪目的水舞外,5月20日還有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舉辦「全民國防走入鄉里」活動,將可欣賞到儀隊表演和戰鼓表演等。此外,碧潭東岸的餐飲遊憩區提供各種異國美食佳餚外,原定在4月份的周末假期舉辦「轉出好運氣」滿額好康放送活動,更加碼延長至5月28日,獎項包含屏東海生館入場券、水灣餐廳1元套餐券及特色文創商品等等。吃喝玩樂盡在碧潭,很適合周末假期闔家前來碧潭遊玩,一同享受美好生活。更多新北旅遊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 聯絡人:林怡秀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151
gotop